访问主要内容
俄乌冲突 / 粮食危机

俄罗斯有意增加小麦出口?

在俄乌战事持续的大背景下,俄罗斯有意增加小麦出口。法国业内人士认为,后勤运输上将可能会出现困难。

RFI Image Archive / Accord sur les céréales: plus de 170 cargos en attente d'inspection cette semaine au large d'Istanbul, certains depuis près de deux semaines. Ici, lundi 31 octobre 2022, détroit du Bosphore, des vraquiers de l'accord de la mer Noire sur les céréales en attente de déchargement. (illustration)
俄罗斯增加小麦出口可能吗?
RFI Image Archive / Accord sur les céréales: plus de 170 cargos en attente d'inspection cette semaine au large d'Istanbul, certains depuis près de deux semaines. Ici, lundi 31 octobre 2022, détroit du Bosphore, des vraquiers de l'accord de la mer Noire sur les céréales en attente de déchargement. (illustration) 俄罗斯增加小麦出口可能吗? © REUTERS - UMIT BEKTAS / RFI Image Archive
广告

受俄罗斯进攻乌克兰影响的行业之一是谷物。原因是乌克兰失去了其出口能力。但俄方的出口能力依旧。

俄罗斯保持其小麦出口活力 -

法国的农业与农产品市场战略分析机构Agritel的一名专家在接受本台法广RFI记者夏洛特(Charlotte Cosset)采访时,分析了当前的谷物市场。他表示,俄罗斯所受到的制裁,目前没有影响到食品行业。小麦在9月份和10月份的出口节奏,每月超过400万吨。俄罗斯在此领域保持着其出口活力。与前几年的情况相比,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现在,俄罗斯表示,有能力增加出口量。人们知道,后勤运输到了某一时候将会被卡。

RFI Image Archive / Accord sur les céréales: le retrait russe risque de peser sur la crise alimentaire. Ici, le blé stocké dans un terminal après les récoltes dans la région d'Odessa en Ukraine, le 23 juin 2022. (illustration)
RFI Image Archive / Accord sur les céréales: le retrait russe risque de peser sur la crise alimentaire. Ici, le blé stocké dans un terminal après les récoltes dans la région d'Odessa en Ukraine, le 23 juin 2022. (illustration) © REUTERS - Igor Tkachenko / RFI Image Archive

全球爆发粮食危机压力增加 -

本台法广RFI法文网周一(2022年10月31日)在报导中指出,莫斯科宣布退出7月份时在联合国和土耳其参与周旋下达成的黑海谷物出口协议。这将给全球带来粮食危机的压力。

(翻译和编辑:RFI 法广电台 尼古拉

.

.

电邮新闻头条新闻就在您的每日新闻信里

下载法广应用程序跟踪国际时事

分享 :
页面未找到

您尝试访问的内容不存在或不再可用。